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滕州市滨湖镇:广场舞引领乡村健身新时尚

时间2020-08-23 08:50  来源:  作者:

为丰富群众娱乐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滕州市滨湖镇妇联在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积极组织各村妇联开展广场舞推广活动,提升群众文化生活质量和品位,受到了群众的喜爱和追捧。

微信图片_20200825095643.jpg

辖区内各村在村级妇联主席的指导下,都成立了广场舞队伍,村级统一配备了音箱,少数村还统一了广场舞服装,每天下午18点左右,村妇联主席带领广场舞队员们在村级活动场所跳舞健身,在家妇女群众,也随着热情洋溢的音乐起舞,很多村的广场舞队员已经不仅局限于妇女,连老大爷、老大妈、小孩子们也兴致勃勃地加入了舞蹈队伍。

微信图片_20200825095650.jpg

广场舞活动的开展,让群众有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妇女群众的生命活力,使邻里关系更加和谐融洽,逐步形成文明健康生活的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2008250956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