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滕州市妇联联合开展2021届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校园招聘会活动

时间2020-09-24 17:50  来源:  作者:

为做好2021届女大学生跟岗实习及就业工作,为女大学生和女性精英人才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平台和展示机会,9月24日上午,由滕州市妇联、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共同主办的2021届毕业生跟岗实习交流会暨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女生专场在学院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927095834.jpg

 本次双选会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家招聘单位参会,覆盖建筑业、房地产、机械、教育、大数据等多个行业,可提供女生就业岗位多达两千余个。招聘对象以学院2021届毕业生(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职教中心、高级技工部毕业生)、往届毕业生为主,参会女生人数达1900余人,800余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微信图片_20200927095839.jpg

会计专业的毕业生小董参加招聘会后表示:“疫情期间,学院、妇联等有关部门一直非常关注我们毕业生特别是女大学生的就业问题。我应聘的是来自济南的一家公司,基本薪资可达到4000元以上,以后还有较大的上升空间。我非常满意,让我觉得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