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薛城区妇联召开妇女儿童维权与舆情处置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9-28 15:59  来源:薛城区妇联  作者:武剑 付宝贤

  9月27日,薛城区妇联召开全区妇女儿童维权与舆情处置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全国妇联、省、市妇联工作部署,围绕全区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和舆情处置工作,交流有关情况,安排下步工作。区妇联全体人员、全区各镇街妇联主席参加。

图片1.jpg

  会上传达了省、市妇联妇女儿童维权与舆情处置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和指示,分析了当前妇女儿童维权和舆情处置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强调要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防范化解社会领域重大风险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和舆情处置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增强行动自觉,全面落实全国妇联和省、市妇联工作部署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履行维护妇女权益基本职能。要建立健全妇女儿童维权“五项机制”,强化源头维权,要加强工作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做细做实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和舆情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