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市中区举办“相约市中·缘来有你”青年联谊活动

时间2020-11-08 18:40  来源:  作者:

11月8日,由市中区委组织部、宣传部、总工会、团区委、妇联主办,枣庄市社会组织总会、市婚庆庆典协会、市中区颐源山庄大酒店协办的“相约市中·缘来有你”青年联谊活动圆满落幕。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晓华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辞。

据悉,活动邀约发出短短一周,就收到了近300位单身青年的踊跃报名,报名嘉宾来自全区各大机关单位、医院、学校、重点企业,还有部分嘉宾系自主创业。经过层层条件筛选、群内接龙、电话确认等方式,最终邀请百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112104030.jpg

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活动志愿者对每一位到场的嘉宾进行了严格的体温检测,免费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

微信图片_20201112104033.jpg

联谊活动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面对面约会、大胆表白等互动交流环节,为单身青年创造相识的平台,增进对彼此的认知和熟悉。到场朋友勇敢走出原来的圈子,勇敢表达心中理想型,勇敢追求心仪嘉宾,正是我们所倡树婚恋新风尚的典型体现。

微信图片_20201112104043.jpg

  活动最后,区妇联代表主办方,向为本次联谊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各方表示诚挚的谢意,更为牵手成功的有缘人送上深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