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薛城区沙沟镇开展新农村新生活培训暨面点技能培训活动

时间2020-12-04 11:00  来源:薛城区沙沟镇妇联  作者:褚宏艳 王璐

  12月3日,一场温情满溢的面点手工制作活动在薛城区沙沟镇拉开序幕。本次新农村新生活暨面点技能培训活动由沙沟镇妇联组织开展,邀请了阳光技能培训学校的老师给广大妇女姐妹讲授家常水饺、包子、创意面点等的制作方法,深受广大参学者的喜爱。

  广场舞培训、家居改造、面点技能、健康护理等,在沙沟镇,这些针对农村妇女的培训课程一直在进行。今年以来,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农村妇女综合素质,发挥“新农村新生活”培训的切实效果,沙沟镇妇联在深入调研本镇妇女群众需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制作个性化培训计划,提供培训内容和培训讲师,充分宣传动员村妇联主席及妇女群众参加培训,大大提升了培训的覆盖面,培训内容丰富实用,重点围绕身心健康、家居生活、家庭文明等方面培训广大农村妇女,让“新农村新生活”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