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薛城区妇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4 09:12  来源:薛城区妇联  作者:

2月3日,薛城区妇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做指导。微信图片_20210203165901.jpg

会上通报了区妇联党组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作检视剖析,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微信图片_20210203165902.jpg

在认真听取同志们的发言后,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指出,区妇联党组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巩固扩大整改整治成果,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和改进班子队伍建设;要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区妇联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区妇联要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列出问题清单,限期逐条逐项解决。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带领分管科室认领查找出来的问题和整改任务,加强对整改落实的指导和督促,确保整改落地见效。要以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为契机,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妇联班子和干部队伍,守初心、担使命,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奋发作为的姿态,为薛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