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薛城区税务局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到周营镇走访慰问

时间2021-02-08 15:51  来源:薛城区妇联  作者: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到周营镇开展“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爱显真情”活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喜迎牛年新春佳节,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在周营镇敬老院,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巾帼志愿者与老人们聊家常、话温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居住、饮食和身体健康情况,把税务人的关心与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中;在季庄村,巾帼志愿者看望“希望小屋”小姐弟,为小姐弟送来新衣物,帮助小姐弟试穿,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来温暖的问候和关爱;在帮包村张场村,巾帼志愿者看望慰问了部分村民,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并带上精心书写的春联、福字,与村民一起贴窗花和福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图片1.png

薛城税务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周营镇敬老院,与老人话家常

图片2.png

薛城税务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看望张场村群众代表

图片3.png

薛城税务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看望“希望小屋”小姐弟

图片4.png

和张场村孩子们一起贴窗花

图片5.png

和张场村村民一起贴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