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

市妇联开展“安全出行不违规 携手共建文明城”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7-22 11:08  来源:  作者:

721日,枣庄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志愿者在振兴路和龙头路路口开展“安全出行不违规 携手共建文明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通过发放《礼让斑马线 文明过马路》的倡议书、《市民文明手册》、印有创城宣传标语的抽纸、围裙和牛奶等精美礼物,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群众要自觉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遵守交通规则、维护公共秩序、规范自身言行举止,提高文明创建意识,做文明枣庄人,创省级文明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人民的期盼,文明城市的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文明,不止停留在心里,更应付诸行动。我们是文明城市的参与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建设美丽枣庄、文明枣庄,让枣庄人民增强城市建设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