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庆六一枣庄市首届少儿艺术展演大赛

时间2019-05-27 10:59  来源:  作者: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唱响伟大祖国的好旋律,5月18日,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妇女联合会、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2019年枣庄市首届少儿艺术展演”活动在市中区文化路小学东校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艺术展演活动5月18日、19日、25日、26日,历时四天时间,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以及积极响应。来自五区一市及市直学校、幼儿园共报送节目576个,展演分为西洋乐器、民族乐器、和声乐三个项目,幼儿A组、幼儿B组、小学A组等10个组别进行艺术展演。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本次枣庄市首届少儿艺术展演活动中,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情形、精湛的技艺,体现了快乐的课外活动、幸福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推动了学校美育教育的改革发展。活动为全市少儿搭建了锻炼、交流和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提高了艺术素养,展示了全市各学校艺术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