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看望儿童并视察调研

时间2019-05-31 23:01  来源:  作者:

  5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副秘书长生茂伟,市妇联主席李雪晶, 副主席鲁海燕、路正霞,枣庄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邓淇等一行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看望幼儿园师生,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并进行视察调研。

  梁书记一行观看了孩子们庆“六一”幼儿亲子趣味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和比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

640.webp.jpg

  活动中,梁宪廷先后视察调研了活动中心早教中心、幼儿园功能室、“动物世界”室、幼儿科学发展室、综合活动室等场所。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学习、生活、卫生、娱乐等情况,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情况,并对亲子园、幼儿园良好的环境、一流的设备、优质的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梁宪廷强调,活动中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时刻把幼儿安全,特别是人身、食品和卫生安全放在首位,为幼儿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要加强阵地建设,拓宽思路,落实责任,规范管理,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真正把活动中心真正办成妇女儿童的健康快乐家园。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