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滕州市举行“相悦今夏 滕心同行”乡村夏令营开营仪式

时间2019-07-17 08:32  来源:  作者:

  为帮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充实的暑假,7月15日,滕州市妇联、团市委联合市中和社工在羊庄镇孟庄村留守儿童快乐成长活动站举行“相悦今夏 滕心同行”乡村夏令营开营仪式,市妇联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孙玉梅,团市委副书记颜景宁等出席仪式。

IMG_3229.JPG

IMG_3276.JPG

IMG_3295.JPG

  仪式上,市妇联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孙玉梅,团市委副书记颜景宁为滕心同行志愿者们颁发社会实践荣誉证书;羊庄镇孟庄村党支部书记孟凡义和中和社工理事长王桂桐分别就孟庄村和中和社工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活动情况作了介绍;济南大学滕心同行队的各位支教团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团队展示;最后市妇联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孙玉梅讲话并宣布开营。

IMG_3305.JPG

  本次滕州市中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引进济南大学新野农村发展促进会,共13人,分别来自济南大学政法、历文、材料、地理、信息、数学六个学院,利用假期时间,面向羊庄镇孟庄村周边留守儿童开展“滕心同行”夏令营,提供假期课业辅导、爱心陪伴、开展环保、感恩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促进留守儿童的全面发展。

IMG_3251_副本.jpg

IMG_3318.JPG

IMG_3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