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薛城区妇联举行“庆六一”暨“爱心妈妈”关爱活动

时间2020-05-28 11:40  来源:薛城区妇联  作者:武剑 付宝贤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7日,薛城区妇联在沙沟镇小营小学组织开展“庆六一”暨“爱心妈妈”关爱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微信图片_20200528113019.jpg

花开疫散,温暖相聚。活动现场,薛城区妇联为14位新获批的“爱心妈妈”颁发了证书,“爱心妈妈”、爱心企业共同为23名留守困难儿童送上了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等爱心礼物,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从生活、学习、人身安全等各方面深入了解他们的个人情况,仔细叮嘱他们疫情期间要注意安全防范,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还讲解了夏季防溺水等安全防范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528113156.jpg

“我很感动,因为爱心妈妈不远千里而来,来到我们学校,还给我们带来这么贵重的东西,我将来一定要好好学习,成为国家栋梁,报答社会,报答爱心妈妈。”沙沟镇小营小学学生李浚赫激动地说。

此次关爱活动,是薛城区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之一,也是“关爱留守儿童 爱心妈妈”主题公益活动,更是薛城区爱心的传递和交融。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留守困难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群体,尤其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关爱,“爱心妈妈”们用自己的博大胸襟,让远离父母的留守儿童时时刻刻享受到“母爱”,时时刻刻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虽然党、政府和学校也一直在不断地给予孩子们更优质的生活条件和学习条件,但是呢,我谨希望我们今天的一点小举动,能够温暖每一个孩子的童年,同时我们竹畔人也将继续践行我们的公益担当。”爱心妈妈赵金凤说道。

微信图片_20200528113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