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庆“六一”“分享阅读 分享爱”关注青少年阅读希望行活动举行

时间2020-05-28 16:45  来源:  作者:

5月28日,市妇联联合市文旅局、市新华书店在市中区西王庄镇东王庄小学举行了庆“六一”“分享阅读 分享爱”关注青少年阅读希望行活动。市妇联、市图书馆、市新华书店鲁南书城、市中区妇联、东王庄小学相关负责同志及两位枣庄市阅读联盟阅读推广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围绕“如何增强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引导大家读书尚学、增智明理、提高素质”进行了座谈交流。

1.jpg

随后,两位枣庄市全民阅读联盟阅读推广人分别为孩子们带来阅读分享和阅读朗诵指导,让孩子们了解阅读、爱上阅读,在阅读中培养孩子的诗性、静气,发展他门的想象力与好奇心,受到真善美的陶冶,逐渐内化为孩子的精神气质,奠定其在一生中持续的自我发展和学习能力。推广课上,孩子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最后,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向东王庄小学捐赠了价值3000余元的精美图书,作为“六一”儿童节孩子们的礼物,让儿童度过一个难忘、有意义的特殊儿童节。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