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枣庄市“扶贫暖童心” 六一儿童节活动举行

时间2020-05-31 08:30  来源:  作者:

5月30日上午,枣庄市“扶贫暖童心” 六一儿童节活动在市中区乔屯村儿童服务站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市扶贫办副主任闫长忠,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丛方佐,市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凤堂,市中区政协党组成员高召军,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社会爱心人士参加活动。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活动伊始,刘市长把市政府的关爱送到了乔屯村两户困难儿童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同时带去了节日问候和祝福。

640.webp (2).jpg

市民政局张局长在活动现场致辞,感谢对市领导、友好合作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对儿童工作的支持与关注,祝愿孩子们的明天更美好。

640.webp (3).jpg

市妇联李主席为孩子们捐赠300本图书,祝愿孩子们学习进步!

一个个由孩子们自己精心设计编排的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节目纷纷登场,现场音乐飞扬,舞姿翩翩,顿时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乔屯村的孩子们用他们的爱心在村炻陶工作坊烧制了一个精美笔筒表达了他们的谢意,刘市长夸赞孩子们的心灵手巧,对乔屯村儿童服务站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呼吁全社会多关注儿童成长,希望各级政府、社会组织重视儿童工作,一起为他们创造美好、快乐、幸福的成长环境。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圆满结束。乔屯村孩子们的快乐不仅来源于他们得到了珍贵的礼物,关键是获得了一个展示他们风采的舞台,更重要的是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爱。本次“扶贫暖童心”“六一”主题活动,真正把温暖送进了乡村儿童的心间,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640.webp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