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市妇联 市女企业家协会到“四进攻坚”派出村看望慰问困境儿童

时间2020-06-02 08:20  来源:  作者:

6月1日下午,市妇联联合市女企业家协会到市妇联“四进攻坚”派出单位——高新区兴仁街道松江社区办公室,看望慰问来自松江社区和洪洼村的十二名困境儿童,与他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市派高新二组组长、枣庄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郑洪玲,市女企协会长薛洪霞参加活动。

640.webp.jpg

四位女企业家和到会领导向孩子们赠送了衣服、书包、保温杯、彩笔等礼物,孩子们还一起分享了美味可口的节日蛋糕。

640 (1).webp.jpg

兴仁街道松江社区和兴仁街道洪洼村是全省万名干部“四进攻坚”高新二组的派驻单位,由来自市红十字会、工会、妇联、团委的五名同志组成,自3月9日派驻工作以来,市派高新二组深入企业、项目、社区和村,扎实深入了解情况,知民情,保民生,纾民困,捐赠口罩消杀物资抗击疫情,开展技能培训、小额贷款助力复工复产,捐赠爱心书包助力学生复学,联系捐赠资金救助贫困群众,心系群众联系管道疏通排涝,共计联系捐款捐物近四万元,捐赠消杀物资2.2吨,口罩一千余只,做了大量的实际工作,得到群众的好评。

640.webp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