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市妇联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到活动站慰问困境留守儿童

时间2020-06-01 15:45  来源:  作者:

6月1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峄城区阴平镇第一书记帮包村——上郭村留守儿童快乐成长活动站举行庆“六一”情系留守儿童关爱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公积金管理中心职工募集的图书和市妇联捐赠的图书近二百本,向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玩具、太阳帽、水杯等礼物,送知识、送温暖、献爱心。

  活动结束后参观了留守儿童活动站,与孩子们交流、互动,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开展心理抚慰、谈心疏导等精准关爱,帮助少年儿童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他们阳光健康、自信快乐、立志成人,树立远大理想,共度美好“六一”节。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谢绍学及“爱心妈妈”代表参加活动,峄城区区委常委袁伟及区妇联、相关镇街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到古邵镇走访慰问留守儿童,送去峄城佳贝艾特、枣庄金昊商贸有限公司、峄城婴之都孕婴连锁超市三家爱心企业为40名儿童赠送的价值8万元的奶粉。

360截图20200604144758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