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滕州市西岗镇开展“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活动

时间2020-07-16 11:10  来源:  作者:

7月15日,滕州市西岗镇组织妇联、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部门,走进南王社区开展了“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1101438.jpg

活动现场,宣读了“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暑期儿童关爱倡议书,发放了儿童安全教育相关书籍。邀请山东大学学士,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NLP亲子导师、执行师赵姗姗作了暑期家庭教育和关爱儿童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721101447.jpg

赵姗姗导师从早期教育、家庭教育、学习方法及心灵成长等方面,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解决父母在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同时从安全意识、防范措施、心理健康等方面,重点讲解了暑期儿童安全防护常识和技能,又为家长阐述了怎样正确树立家庭教育理念,帮助家长做好暑期家庭教育。同时通过现场亲子互动游戏,有力提升了孩子们的感知能力和表达能力,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721101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