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滕州市滨湖镇开展“爱心妈妈”资助活动

时间2020-08-12 17:50  来源:  作者:

8月12日,滕州市滨湖镇开展 “爱心妈妈”资助活动。建设银行善南分理处的“爱心妈妈”们为孩子们送来了救助金。

640 (1).webp.jpg

“爱心妈妈”的称号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们平时通过手机,主动给孩子们联系,鼓励孩子们勇于表达、学会用快乐阳光的心态对待生活和困难,切实使孩子们感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今年参加高考的马某珍,考了500多分,专门写了感谢信,感谢“爱心妈妈”的关心和支持,让她在困境中坚持了下来,立志用自己的力量来奉献社会。尹某茹和马某玲也在“爱心妈妈”的帮助下,找到了暑期兼职工作,为自己的大学赚取部分学费,也在社会实践中磨砺了自己。

640.webp.jpg

“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是稳定社会、造福儿童的有益活动,必将产生良好的社会反响,滨湖镇妇联近年来一直动员社会力量来关注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改善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促进他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