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滕州市妇联组织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参加“关爱希望、助学圆梦”活动

时间2020-09-06 10:20  来源:  作者:

9月5日,滕州市“关爱希望、助学圆梦”2020年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教体局会议室举行。滕州市委副书记、滕州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滕州市关工委主任苏学锋出席活动并讲话,滕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鹏主持活动,滕州市关工委、滕州市委老干部局、滕州市扶贫办、滕州市总工会、团市委、滕州市妇联、主题滕州市教体局、滕州市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滕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爱心女企业家代表也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09102234.jpg

苏学锋副书记出席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09102237.jpg

高鹏部长主持活动

“关爱希望、助学圆梦”活动启动以来,滕州市妇联高度重视,与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对接、筹集资金,救助在高考中成绩优良、已被大学录取的特困学生,目前已携手女企业家协会连续12年参加此项活动,共捐资54.6万元。在本次助学活动中,经过精心组织,共有36家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微信图片_20200909102244.jpg

微信图片_20200909102247.jpg

滕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在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市妇联组织的抗击疫情、“爱心妈妈”、贫困助学、金秋助老等公益活动,截至目前,累计捐助爱心物款近80万元,用行动践行着女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09102254.jpg

女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