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枣庄市亲子阅读基地授牌仪式在市中区龙山路街道甜蜜幼儿园妇联隆重举行

时间2020-09-29 15:59  来源:  作者:

9月29日上午,枣庄市亲子阅读基地授牌仪式暨甜蜜幼儿园第一批医护子女免托费、爱心妈妈救助活动在市中区龙山路街道甜蜜幼儿园妇联举行。区关工委、区妇联、龙山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第一批8名免托费医护人员及子女,3户贫困儿童家庭参加活动。

区妇联主席颜颖、龙山路街道妇联主席赵琳为甜蜜幼儿园授《枣庄市亲子阅读基地》牌匾。

  龙山路街道甜蜜幼儿园作为民办幼儿园,在抗疫期间走上一线,为防疫站点送去了抗疫物资及慰问品,并特别针对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减免托费,给予孩子们最温馨的关爱照料。现场,甜蜜幼儿园园长陈东梅宣读免托费人员名单。

  与会领导为医护人员子女发放爱心书包及绘本图书,让孩子们学会阅读,种下爱的种子,让爱的教育得以传承。

  幼儿代表为医务人员献上鲜花,向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的英雄叔叔阿姨们送上最深情的感恩。

  医务人员家长代表进行发言,讲述一线感人的抗疫故事。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帮助一个少年儿童,就等于增添了一份民族的希望。“爱心妈妈”是由市妇联发起倡导,旨在用伟大的母爱去关心下一代,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儿童、留守儿童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现场,市中区妇联主席颜颖、龙山路街道妇联主席赵琳、甜蜜幼儿园妇联主席陈东梅代表“爱心妈妈”为三户贫困儿童家庭发放爱心书包及节日慰问金。

龙山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常建代表龙山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出席今天活动的区关工委、区妇联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长期以来为幼教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教职工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龙山路街道高度重视关心关爱青少年工作,持续加大投入、丰富活动内涵,在辖区内着力打造“爱心妈妈”活动品牌,不断创新亲子阅读基地活动特色,把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抓出实效,落到实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满意度。

市中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化友对相关部门及龙山路街道对辖区幼教事业的帮扶与支持给予了高度赞赏与认可,对甜蜜幼儿园的环境与设施、教育理念、特色工作及广泛开展的公益志愿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甜蜜园创建“全市雷锋幼儿园”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甜蜜园发挥专长,为幼儿的成长提供更自由、更广阔、更安全的成长平台,全面促进下一代身心健康发展。

甜蜜幼儿园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上学堂》《中华孝道》《亲爱的谢谢你》等节目,在即将到来的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同庆之际,为大家送上甜蜜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