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枣庄市“情系儿童 共享书香”爱心图书 捐赠活动举行

时间2020-11-19 15:20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上午,枣庄市“情系儿童 共享书香”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爱心企业济南市青岛商会、枣庄格润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向枣庄市妇联捐赠价值10万元《国学典籍书法仿影教材》500套。枣庄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出席并讲话。活动中心教师、家长、儿童代表,市家庭教育、亲子教育基地、全民阅读枣庄阅读会公益大使及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640.webp.jpg

活动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负责人主持,爱心企业代表济南市青岛商会会长钟克峰、枣庄格润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娜分别发言,济南市青岛商会副会长曲毅等向活动中心捐赠国学经典书籍,10对老师、儿童代表现场接受了捐赠。


鲁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捐赠,是济南市青岛商会、枣庄格润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家用爱心和真诚回报社会,慷慨解囊,无私奉献精神的展现,体现了新时代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也是传播国学、关爱儿童、推进亲子阅读、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具体行动,更是对妇联、妇女儿童事业的关注支持。希望全市各活动中心、家庭教育、亲子教育基地等阵地和全民阅读枣庄阅读会公益大使、志愿者们,学好用好这些爱心图书,推进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弘扬传播国学精粹,传承经典文化,大力倡导亲子阅读,培育良好家风,努力让书籍成为孩子们知识的授予者、人生的引路者、文明的传承者和道德的示范者,让书香飘万家;希望各位老师、家长和志愿者们教育引导孩子们自觉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牢固树立“知识改变命运,阅读成就未来”的观念,感恩社会、奋发图强,努力学习,茁壮成长,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希望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机构、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儿童事业、公益事业,不忘初心,不断为广大儿童成长成才创造更加有利的社会环境,共同为祖国的未来搭建成功的阶梯,为社会的文明进步、儿童的健康成长、家庭的和谐幸福做出应有的贡献。

640 (1).webp (2).jpg

活动结束后,领导和爱心企业家等还参观了枣庄市家庭教育、亲子阅读活动基地。

微信图片_202011200944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