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新春送爱心 暖童心”2021巾帼爱心行活动举行

时间2021-02-05 13:45  来源:  作者:

冬日寒冷,爱意暖心。2月5日,枣庄市妇联、薛城区妇联、薛城区民政局携手薛城百诺恩爱心企业来到枣庄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新春送爱心、暖童心”2021巾帼爱心行关爱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价值一万余元纸尿裤,让福利院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图片3.png

  活动中,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与儿童福利院院长进行交流,亲切询问孩子们的生活情况,了解在照料儿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也向付出爱心和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图片2.png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特殊群体的儿童更需要情感雨露的滋润,更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关注、关爱和关心。涓涓细流,汇成江海,点点星光,点亮银河。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爱心接力中来,关注、关心、关爱福利院的孩子们,让他们生活得更幸福、更快乐、更有尊严!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