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枣庄市妇联深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时间2021-04-30 08:15  来源: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确保妇女儿童活动场所安全稳定,4月29日上午,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鲁主席先后来到东、西大门保安值班室,幼儿园安保值勤室、微型消防站、室内活动室、卫生保健室、幼儿食堂、儿童户外器械活动场等地进行全面检查。通过查阅安全、卫生等相关资料,抽查消防器材储备数量,检查户外玩具使用情况,实地观看防暴演练表演等方式,全面了解活动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

鲁主席对活动中心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对下步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和应急措施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抓实抓细,全面排查隐患,将一切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安全屏障。二要积极开展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防火安全、疫情防控等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措施,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三要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不定期组织模拟演练,增强教职工和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牢筑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