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山亭区汉诺佳池爱心接力 让“汉诺精神”再开花

时间2024-02-04 10:41  来源:山亭区妇联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部署,汇聚各方力量做好寒假儿童关爱工作,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假期。2月1日,山亭区“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暨汉诺佳池爱心接力活动如期举行。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传梅,党组成员、副主席谢立新,山东汉诺佳池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杰,水泉镇镇长徐昕,山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鹏,水泉镇副镇长陈凤亭,以及部分学生代表等参加。

    此次活动,汉诺佳池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山城街道、水泉镇10名困境儿童每人送去1000元爱心资金及棉服等物品。活动现场,为孩子们穿上崭新的棉服,希望孩子们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在温暖和奋斗中成才。

    随后,巾帼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参观明佑乡村记忆馆,感受跨越千年的非遗技艺,忆苦思甜,教育学生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勤奋学习,阳光向上!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抓住寒假契机,聚焦“把爱带回家”活动主题,广泛开展系列关爱服务活动,引导孩子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志向,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暖祥和的快乐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