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关爱

山亭区徐庄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境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24-02-08 13:30  来源:山亭区妇联  作者: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辖区困境留守儿童的关爱与帮扶工作,2月6日,徐庄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张秋霞带领镇妇联、团委到大峪、土山、水门口等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境留守儿童活动。

    走访中,志愿者耐心与孩子们进行交流,讲解安全自护教育小知识,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并为他们送上羽绒服及米、面、油等生活品。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境留守儿童10户,不仅给孩子们带去温暖的问候和真诚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下一步,徐庄镇将持续聚焦困境留守儿童的基本生活、安全监护等需求,动员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常态化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