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枣庄市乡村振兴巾帼脱贫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0-11-09 08:4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活动的实施,11月8日,枣庄市乡村振兴巾帼脱贫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舜和枣庄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各区(市)的妇联分管负责人、大姐工坊负责人、女致富带头人、市巾帼农业联盟成员等近90人参加了培训。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正霞出席培训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AK互娱•AK山东网红经济产业园的资深讲师为大家现场授课。讲师从电商发展理论到实际应用操作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深入浅出的教授学员们怎样将好产品在拼多多等国内知名品牌平台上进行注册销售。两名AK互娱巾帼直播推广人分别向学员们进行现身说法,分享了个人工作历程和直播经验。培训讲师与学员进行现场互动,掀起培训学习的热潮。

下午,培训班学员分别到AK互娱直播基地和AK山东网红经济产业园进行了现场观摩,参训学员对电商直播带货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部分学员将巾帼好产品带到现场,与AK山东网红经济产业园选品部负责人直接进行对接,帮助其打通电商直播带货渠道。

此次培训干货满满,让学员更加认识到电商直播能为其产品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催生其产品往个性化、品牌化方向发展。她们深有感触地表示,妇联娘家人组织的这次培训太及时、太有效了,要将培训所学所获转化为自身创业创新能力,做好企业,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乡村振兴、脱贫致富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