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市妇联与女企业家走访慰问农村贫困“两癌”患病妇女

时间2021-01-20 09:20  来源:  作者:

1月19日,枣庄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正霞带领发展部全体人员和市女企业家协会部分女企业家,赴山亭区对10户农村贫困“两癌”患病妇女进行走访慰问,山亭区妇联及西集镇相关领导参加走访活动。

640.webp.jpg

路正霞一行分别来到西集镇卢山口村、马庄村、北官庄村等看望慰问贫困“两癌”患病妇女,详细询问“两癌”救助资金的使用情况、身体恢复状况以及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把米、面、油、面条以及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专程为“两癌”患者提供的口罩和爱心女企业家给予慰问金送到她们手中,叮嘱她们要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树立战胜疾病的勇气和信心,并告诉她们,“两癌”专项救助资金是全国、省、市妇联为保障贫困“两癌”患病妇女得到及时有效救治、缓解生活压力而争取的,更是党和政府对患病家庭的浓浓情谊,鼓励她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心,有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一切都会好起来。

随后,路正霞一行来到店子镇安岭村,看望正在为该村贫困户安装调试太阳能的爱心女企业家岳水秀,她在走访慰问贫困户时发现该户女主人需要改善卫生条件,决定节日前为贫困户免费赠送并安装本公司的优质黄金太阳能产品,尽快让其使用,方便了贫困户的日常生活,提高了生活质量,贫困户十分感谢党组织、爱心女企业家给予的关心和温暖。

640.webp (3).jpg

最后,路正霞一行来到店子镇政府进行交流座谈,听取店子镇负责同志对该镇经济发展情况及招商引资政策的介绍,就加强企业项目合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枣店香大红枣种植专业合作社和金达莱塑业有限公司两家“大姐工坊”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