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市妇联为“齐鲁巾帼最美家政人”送奖到家

时间2021-03-10 13:55  来源:  作者:

  3月10日上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正霞带领发展部全体人员到枣庄仁合妇婴服务有限公司,将山东大姐家政服务示范企业(门店)奖牌和齐鲁巾帼最美家政服务员、经理人证书送奖到家。

640.webp.jpg

  路主席为枣庄仁合妇婴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山东大姐家政服务示范企业(门店)奖牌,为该公司董事长孙静和获得全国家政服务行业兰心奖的优质金牌月嫂阮孟秋颁发了齐鲁巾帼最美家政经理人、服务员等荣誉证书。路主席向获奖企业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勉励大家以此项荣誉为新起点,发挥好家政行业“领头雁”作用,致力于打造“中国月嫂之乡”,强化校企合作,加大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推进家政行业向专业化、规模化、高端化迈进。

640.webp (1).jpg

  根据山东省妇联《关于开展命名山东大姐家政服务示范企业(门店)和寻找齐鲁巾帼最美家政服务员、培训师、经理人活动的通知》,经逐级遴选、择优推荐、严格审核,枣庄市仁合妇婴服务有限公司和枣庄阳光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被命名为山东大姐巾帼家政示范企业(门店),阮孟秋等11人被评为齐鲁巾帼最美家政服务员、培训师、经理人。

640.webp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