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枣庄市妇联学党史办实事将“营销服务直通车”开到家庭农场

时间2021-07-14 18:16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活动,把“学党史、颂党恩、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市妇联聚焦妇女群众需求,整合社会资源,以“精准服务 直通一线”服务原则,不断丰富志愿服务直通车的内容和形式。

7月14日,枣庄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正霞带领发展部人员及山东润和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静,将“营销服务直通车”开进山亭区思源家庭农场,现场开展直播带货教学和指导,手把手详细介绍网络营销的操作步骤及直播带货技巧,对农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通过现场直播广泛宣传推介思源家庭农场生产的胡萝卜、土豆、荞麦面条等产品,帮助思源农场直播带货,拓宽销售渠道。市妇联送服务上门的实际行动受到妇女群众的好评。

“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志愿服务直通车包括科技服务、金融服务、营销服务、健康服务、典型培育五辆直通车。“营销服务直通车”是针对存在销售难题的农村创业妇女,组织专家、营销团队到生产销售一线帮助“妇”字号涉农企业找准品牌定位、挖掘品牌文化、提升品牌价值;“手把手”传授网络营销、快递物流、商品拍摄、电商客服等电商营销技巧;通过开展直播带货、“巾帼好品”展销、产销对接等,帮助产品找销路,扩大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