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送爱到家 情暖寒冬”枣庄市妇联携手女企业家走访慰问困境妇女

时间2022-01-24 19:02  来源:  作者:

1月19日—24日,枣庄市、区两级妇联携手女企业家开展“送爱到家 情暖寒冬”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42户“两癌”患病妇女、残疾妇女等低收入困境妇女家庭,送去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和新春祝福。

1月21日、24日,枣庄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鲁海燕,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宋新忠、市中区委副书记李厚兴、薛城区委副书记李军,市中区、薛城区妇联负责同志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丽萍等分别来到永安镇西山阴村、沙沟镇郭洼村,走访慰问低收入困境妇女家庭,为她们送去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物资,询问她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等,鼓励她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为她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19日,枣庄市妇联发展部部长、四级调研员王炜燕与高新区、滕州市妇联负责同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丽萍等走访了张范街道和兴仁街道的4户低保、困难残疾妇女家庭和界河镇西万院村、东郭镇后村和邵疃村8户低收入“两癌”患病妇女家庭。

1月20日,台儿庄区妇联与女企业家们走访了泥沟镇、运河街道6户困难患病妇女家庭。

1月20日,峄城区妇联与女企业家们走访了吴林街道、坛山街道等6户困难妇女家庭。

1月21日,山亭区妇联与女企业家们走访了山城街道南官庄村、岩店村6户困难妇女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