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山东志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枣考察洽谈项目

时间2023-05-17 08:12  来源:  作者:发展部

5月16日,山东志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生态科普教育研学实践基地项目洽谈会议在市妇联会议室召开。市妇联主席鲁海燕、副主席闵莹出席会议,枣庄巾帼招商大使、上海新域工程建设咨询公司枣庄分公司总经理曹贵清引荐山东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超、王臣臣、王苓苓等客商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山东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超从生态科普教育研学实践基地项目的建设理念、功能布局、运营维护、未来愿景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并进行了视频展示。该项目主要是打造集生态自然科普教育、昆虫文化艺术传播、生态水景造景、亲子主题式研学游为一体的生态科普博览馆,为中小学生提供自然生态科普教育。

鲁海燕主席对王超一行来枣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枣庄的基本情况及优良的投资环境。她指出,生态科普教育研学实践基地项目与枣庄“6+3”现代产业体系相契合,项目建成后也能更好地赋能儿童全面发展,引导他们发现自然之美、感受生态之奇、体验探索之乐。市妇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争取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会后,市妇联引荐客商到薛城区商务局进一步考察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