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提升创业创新能力 助力工业倍增计划 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第三期大学习活动

时间2023-07-20 16:52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聚焦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推进巾帼企业加力提速,7月19日,枣庄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女企业家性格与创业风格”助力强工兴产、工业倍增第三期大学习活动。枣庄市妇联副主席、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丽萍,峄城区妇联主席出席活动。

活动介绍了峄城的历史文化,总结了峄城区的创业发展前景。活动邀请事企业高端管理咨询工作资深企业教练师桂箐风,作了题为“女企业家性格与创业风格助力强工兴产和助力工业倍增”的主题报告,报告观点鲜明、深入浅出,对女企业家如何抓好生产和发展提高企业竞争力以及如何更好地适应和驾驭市场形势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具有很好现实指导意义。女企业家们认真聆听、深入思考,积极参与互动,纷纷感谢桂老师精彩讲授的同时激发出不断提升和挖掘自身优势、促进企业更好发展的决心和动力

下一步,市女企业家协会将在市妇联的关心指导下,继续弘扬女企业家精神,勇撑经济社会发展“半边天”,踔厉奋发、筑梦前行,全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书写巾帼靓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