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滕州市级索镇古扇艺术妇女微家开展手工编织活动

时间2023-12-08 09:55  来源:滕州市妇联  作者:

    为丰富辖区妇女的业余生活,增进邻里情感,近日,级索镇潘楼村古扇艺术妇女微家开展手工挂件编织活动。

    在活动现场,手工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手工挂件的制作方法、流程和技巧。随后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材料跃跃欲试,固定一个点开始慢慢穿起来,从细心编织,再到粘贴制作,大家时不时互相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手工挂件便呈现在眼前,大家欢笑声不绝于耳。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辖区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进一步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和谐关系,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挂件十分高兴,也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多多举办。下一步,级索镇将持续发挥潘楼村古扇艺术妇女微家的阵地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