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滕州市北辛街道妇联开展“美在气韵 魅力女性”公益形体课活动

时间2023-12-12 14:3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邻里之间的互动互助,培养居民形体气质和文明礼仪,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近期,北辛街道妇联在君瑞城社区开展了“美在气韵 魅力女性”形体公益课堂。

    伴随着一首节奏轻快的音乐,专业形体老师李老师从拉伸关节的热身操入手,逐步示范并指导学员们舒缓颈肩、优雅站姿、放松手臂等仪态技巧。同时结合形体训练操,训练头部、颈部、肩部、腰部等肢体的协调性。老师逐一对学员们易错动作、不雅仪态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塑造女性外在的魅力形象、优雅的仪表仪态。

    李老师与学员们又一起回顾之前学到的形体舞蹈,大家脸上洋溢着自信和舞蹈带来的喜悦,充满活力的身体与欢快的音乐完美融合,形体舞融入了她们的日常生活,不断带来愉悦和自信。

    此次活动开展,提升了辖区居民形体美感、气质和自信,同时,满足了辖区居民精神文化需求及社区融入需求,激发社区自治活力。接下来,北辛街道妇联将以辖区居民需求为导向,积极整合公益慈善服务资源,为辖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强化辖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