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市直机关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手工编花活动

时间2024-03-11 10:44  来源:  作者:

    3月6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巧手创意展芳华”——市直机关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手工编花活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赵妍妍主持活动,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孙玉梅出席,市直机关9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活动分两场进行。在现场,特邀授课的青藤社工手工编织老师孙文君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编花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并为大家示范正确的制作步骤。大家一边认真听着讲解,一边积极的动手制作,通过剪铁丝、巧组装等步骤,一根小小的铁丝,一个个彩色的花片,巧手下变成了一朵朵栩栩如生的花朵,现场气氛融洽、其乐融融。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市直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体验了手工制作的乐趣,舒缓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担当作为、奋发向上,展现新时代市直机关妇女干部的新风貌,撑起机关工作的“半边天”,为加快建设“中华善城、现代滕州”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