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薛城区举办“遇见最好的自己”女性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时间2024-03-09 19:35  来源:薛城区妇联  作者: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搭建女性成长平台,丰富女性内涵价值,展现薛城女性独特魅力,全面提高我区女性综合素质,3月7日上午,枣庄市妇联、市科协、枣庄银行、区总工会、区妇联、区科协、区卫健局、枣庄银行薛城管辖行、区中医院在枣矿集团接待中心多功能厅开展“遇见最好的自己”女性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区总工会、区妇联、区科协、枣庄银行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培训活动。区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各镇街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区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四新”领域妇联主席以及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区总工会副主席武剑致辞,向现场的女同志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区党史研究中心副主任常亮做《党史中的巾帼力量》党史知识宣讲报告,讲述了从烽火连天的抗日战争年代到砥砺奋进的新时代各条战线上优秀女性代表的先进事迹。

    区中医院主任医师傅宝君主任做《做闪闪发光的自己》女性健康科普宣讲,为现场的女性介绍了女性各类易发多发的妇科疾病的种类和预防措施,区中医院副院长王丽同志现场做了中医药知识科普。

    枣庄银行高级内训师武妍希老师做《时代风采  礼助职场》女性素质提升讲座,详细讲解现代职场女性个人形象塑造,帮助大家打造良好个人形象,助力女性职场发展。

    本次培训活动从女性精神力量、妇科保健、形体仪态三个方面邀请了三位专家现场授课,让在场女性不仅学到外部形象塑造,也学到了内外兼修的美,更学到了怎样健康生活,对于下一步指导我们的工作、生活,更好地充实自我、提升个人价值具有很好地借鉴。

    广大女性是职场的重要力量也是家庭幸福的保障,女性的一言一行、举手投足都代表着薛城形象,对外都是我们薛城的名片。区妇联借此活动希望广大女性外修其身、内修其德,努力成为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的新时代女性,为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更多的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