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权益

市中区垎塔埠街道开展母亲素质提升暨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05-13 14:55  来源:  作者:

为关爱辖区妇女群众的健康,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近日,市中区垎塔埠街道妇联联合枣庄市慈铭体检中心开展了一次母亲素质提升暨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共30余名妇女群众收听了此次讲座。

活动邀请了原市立医院副主任医师赵医生为大家进行授课,赵医生就中老年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产生的原因及发病症状以及如何更好预防慢性病的发生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建议大家日常生活中要养成合理膳食、勤锻炼、保持良好心态等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讲座结束后,赵医生还与在座的妇女群众进行了互动,并对健康方面需要帮助的妇女群众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活动得到了妇女群众的纷纷好评。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不仅给广大妇女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更是对母亲素质的一次再提升,真正做到为妇女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使她们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