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权益

滕州市龙阳镇、荆河街道、滨湖镇相继启动女性安康工程

时间2020-09-30 10:49  来源:  作者:

为关爱女性健康、关注民生,助力脱贫攻坚,滕州市各镇街妇联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迅速行动,相继召开启动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齐心协力打造关爱女性健康亮点品牌,做实惠民实事,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龙阳镇

9月25日,滕州市龙阳镇召开“关爱女性健康 助力脱贫攻坚”女性安康工程启动会议,各村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09104503.jpg

会上,滕州市龙阳镇妇联传达了《滕州市“关爱女性健康 助力脱贫攻坚”女性安康工程2020年度实施方案》,对安康工程实施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女性安康保险,并从投保、报案、理赔等方面对“关爱女性健康 助力脱贫攻坚”保障计划进行了解析,要求大家深入宣传,让女性朋友真正了解保险的内容、参保的意义等,通过参保来提高全镇妇女的健康保障水平,促进家庭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

荆河街道

9月27日下午,滕州市荆河街道妇联召开荆河街道女性安康工程启动会议。街道妇联干部,部分居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09104507.jpg

会上传达了《枣庄市妇联、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关于印发枣庄市“关爱女性健康 助力脱贫攻坚”女性安康工程2020年度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投保程序、理赔过程等具体工作作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高度重视,协同发展,强化宣传,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精准扶贫为目标,努力将女性安康工程打造成“群众满意、社会赞扬、政府放心、女性安康”的民心工程。

滨湖镇

9月28日上午,滕州市滨湖镇召开“关爱女性健康 助力脱贫攻坚”女性安康工程会议。各党总支妇联工作联络员、各村妇联主席、执委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09104511.jpg

会上传达了《“关爱女性健康 助力脱贫攻坚”滕州市女性安康工程实施方案》,并对投保程序、理赔过程等具体工作作安排部署。滕州市妇联分管同志对滨湖镇“女性安康”工程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关爱女性健康 助力脱贫攻坚”保障计划作具体的解析,进一步让妇女同志们认识到这次投保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