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妇女权益

滕州市善南街道召开“关爱女性健康 助力脱贫攻坚”女性安康工程会议

时间2020-10-22 17:40  来源:  作者:

10月22日,滕州市善南街道召开“关爱女性健康助力脱贫攻坚”女性安康工程启动工作会议。滕州市妇联分管同志、中国人寿保险滕州支公司工作人员,街道妇联、各居妇联主席、街道及居执委其他成员参加。

360截图20201104103448320.jpg

会上,中国人寿滕州支公司分管经理传达《“关爱女性健康助力脱贫攻坚”滕州市女性安康工程实施方案》,对投保程序、理赔过程等具体工作作安排部署;对“关爱女性健康助力脱贫攻坚”保障计划作具体的解析,进一步让妇女同志们认识到这次投保的必要性。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方案精神,充分认识实施“女性安康工程”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齐心协力将这项关系女性健康的民生工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努力实现安康每个小家庭幸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