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划之窗

滕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

时间2019-09-01 09:21  来源:  作者:

  为促进滕州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推动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8月30日,滕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柴春国带领市人大有关委室同志、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宋海腾、滕州市妇联主席孔娜及教体局、民政局、人社局、卫健局、妇联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首页图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滕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翔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龙泉街道人和天地社区妇联、市婚姻登记处、市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北辛街道中心小学通盛路校区五个调研现场就妇女创业就业、社会环境、妇女儿童维权和儿童教育等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做了全面细致的调研。

1.翔宇1_副本.jpg

1.翔宇2_副本.jpg

1.翔宇3_副本.jpg

  在滕州市翔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惠介绍了女企业家协会及公司妇联在促进妇女发展当面的工作情况

2.龙泉街道人和天地1_副本.jpg

2.人和天地3_副本.jpg

2.人和天地4_副本.jpg

调研龙泉街道人和天地社区妇女儿童工作

3.婚姻家庭辅导中心_副本.jpg

3。婚姻家庭辅导中心3_副本.jpg

3.婚姻家庭辅导中心4_副本.jpg

调研市婚姻家庭辅导中心

4.中心小学_副本.jpg

4.中心小学5_副本.jpg

4.中心小学6_副本.jpg

4.中心小学7_副本.jpg

在北辛街道中心小学通盛路校区调研儿童教育工作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强同志主持;北辛街道党工委书宗兆波同志作了致辞;会上市妇联主席孔娜对全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人大有关委室同志、人大代表就“两个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座谈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胡强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强主持会议

    5.座谈会3_副本.jpg

北辛街道党工委书记宗兆波同志致辞

座谈会4_副本.jpg

滕州市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副主任孔娜同志汇报规划实施情况

   座谈会5_副本.jpg

座谈会6_副本.jpg

座谈会7_副本.jpg

座谈会8_副本.jpg

座谈会9_副本.jpg
    市人大有关委室同志、人大代表就“两个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座谈发言

   柴春国主任_副本.jpg

滕州市人大常委会会副主任柴春国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柴春国在讲话中指出,妇女儿童发展是一个地区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新时期新理念要求我们对妇女儿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放松,更不能削弱”。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全市发展的大局,抓住关键,强化措施,形成合力,着力推进重点难点指标的完成,确保“两个规划”目标如期完成。

    宋海腾市长_副本.jpg

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宋海腾讲话

  市政府副市长宋海腾讲话指出,下一步将统筹兼顾,切实加强“两个规划”的组织领导;强化督导,努力抓好任务目标的全面落实;加大投入,不断优化妇女儿童的发展环境,推动我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