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划之窗

扶贫济困显真情 “两癌”救助暖人心

时间2020-01-10 19:40  来源:  作者:

1月10日下午,枣庄市妇联主席李雪晶、副主席路正霞在薛城区副区长李利萍的陪同下,深入薛城区陶庄镇种庄村建档立卡贫困“两癌”患病妇女代表家中走访慰问,为她送去了1万元的“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资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640.webp.jpg

  在受助妇女家中,李雪晶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家庭生活及治疗情况,鼓励她要坚强乐观,始终对生活保持希望和信心,勇于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受助妇女十分感动,表示一定会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妇联娘家人的关怀化作战胜疾病的力量,积极配合治疗,坚持渡过难关。

  2019年,市妇联先后争取到市级“两癌”救助资金60万元、省级“两癌”救助资金20万元、全国“两癌”救助资金23万元,共惠及贫困“两癌”患病妇女19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