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划之窗

滕州市妇儿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7-21 09:10  来源:  作者:

 7月20日,滕州市妇儿工委工作会议召开。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王次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孔娜通报《滕州市妇女发展“十三五”规划》《滕州市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综合考核事务中心主任杨位高主持会议。全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1111118.jpg

王次青对滕州市各级各部门实施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迎接省和枣庄市“两个规划”终期监测评估工作和推动解决规划实施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全面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721111137.jpg

微信图片_20200721111145.jpg

微信图片_20200721111148.jpg

微信图片_20200721111152.jpg

     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局等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省、枣庄市妇儿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滕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滕州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和《2020年度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纲要监测统计分解表》。 

自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深入贯彻落实省、枣庄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的安排部署,认真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建设同步协调发展,“两个规划”重点难点目标取得新进展。

下一步,滕州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将继续充分发挥议事协调机构的职能作用,积极与各成员单位进行沟通,加大协调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好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