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划之窗

薛城区召开迎接山东省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终期监测评估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06 08:05  来源:  作者:

11月5日下午,薛城区迎接山东省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终期监测评估准备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刘真政参加。

360截图20201109143235142.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保持清醒认识,真正重视起来、行动下去,切实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顺利通过评估验收。各成员单位既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认真对照指标体系,进一步梳理排查、整改落实,切实把该补的短板补上。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妇儿工作,将其融入评估报告、座谈汇报、展板展示、活动记录等等,确保软硬件配备完善。

360截图20201109143358634.jpg

会议还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镇(街)要全力做好迎检准备,扎实开展好“回头看”专项行动,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好整改提升。特别是要逐一入户排查,切实做到“户户到”。同时要加大宣传,多上些宣传标语,多搞评选活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确保抽查取得好成绩。

360截图20201109143443762.jpg

会议还传达了《薛城区关于做好迎接山东省妇女发展“十三五”规划、山东省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终期监测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解读了《山东省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终期监测评估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