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市妇联到山亭调研“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时间2020-12-17 18:45  来源:  作者:

12月17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带领权益(家儿)部一行3人到山亭区调研“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山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齐健,山亭区妇联及西集镇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640.webp.jpg

调研组先后到西集镇北官庄村、马庄村、刘庄村,采取随机抽查、直接入户、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检查了当地10户已建成示范户,仔细查看了示范户庭院、居室、厨厕卫生及家风文化创建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李雪晶主席指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妇联干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大力支持创建工作,“美丽庭院”创建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我市乡村振兴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要求镇、村妇联紧盯创建问题,查漏补缺,全力抓好整改;紧盯创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紧盯创建标准,全力扩大战果。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坚决的态度推动我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