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山亭区凫城镇妇联召开2023年度优秀“美丽庭院”表扬会

时间2023-12-06 15:39  来源:山亭区妇联  作者:

    为充分发挥妇女在“美丽庭院”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引导家庭成员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持续扮靓乡村振兴画卷。12月4日,凫城镇妇联召开2023年度优秀“美丽庭院”表扬会,200余户优秀“美丽庭院”参加。

    活动现场,凫城镇妇联为优秀“美丽庭院”代表颁发积分卡等奖品,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家庭参与到“美丽庭院”建设中来,为凫城镇生态文明建设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再立新功。             

             

     凫城镇妇联坚持把“美丽庭院”建设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有效载体,对照“居室美、庭院美、厨厕美、文化美、家风美”五美建设标准,实行“美丽庭院”建设积分卡制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美丽庭院”建设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群众投身环境整治的内生动力。截至目前,凫城镇参与“美丽庭院”建设家庭2296户,评选各级“美丽庭院”1199户,极大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为美丽乡村建设“增靓添彩”。

      下一步, 凫城镇妇联将以本次表扬活动为契机,持续巩固“美丽庭院”建设,积极发挥榜样力量,形成家家美、户户净的良好氛围,以庭院“小美”促进乡村“大美”,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