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峄城区妇联家风家教系列活动暨“峄心护童”专题巡回讲座走进榴园镇

时间2023-12-16 09:42  来源:峄城区妇联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引导青少年积极关注自我身心健康,提高对心理健康的了解和重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12月15日,峄城区妇联家风家教系列活动暨“峄心护童”专题巡回讲座走进榴园镇。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娜出席讲座,榴园镇棠阴小学六年级部分教师及学生等12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催眠治疗师、山东坤宁善导心理咨询中心创始人、首席咨询师牛艺霖老师作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牛老师以《促进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共同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围绕心理健康的标准、造成心理困扰的因素、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等内容,采用互动为主、体验为主的模式,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关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的知识讲座。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感受深刻,收益颇丰。

    此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普及了宝贵的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学会关注与重视自身的情绪及生理变化,掌握了情绪调节的有效方法,也引起了学校对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视与关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