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山亭区徐庄镇葫芦套村举办“爱心接力孝善美德”年度表扬大会暨“村晚”演出活动

时间2024-02-07 09:35  来源:山亭区妇联  作者: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孝老、助老”的良好氛围,2月5日上午,徐庄镇葫芦套村举办第三届“爱心接力孝善美德”年度表扬大会暨“村晚”演出活动。党委副书记张宗灿,人大主席蔡辉等镇领导出席,区派第一书记,片区、村、隆晖旅游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党员、群众等200余人参加。

    会上,为受到表扬的5名“好婆婆”、5名“好媳妇”、5名“诚信之家”、5名“诚信个人”、5名“优秀党员”颁发了奖品和奖杯。同时,为村内8名留守儿童发放了新鲜猪肉,让孩子们感受家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大张旗鼓地表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孝老爱亲模范、先进典型,形成了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鲜明导向,让孝善敬老、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得到进一步弘扬和践行,为村级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