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庭家风

市中区齐村镇妇联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齐鲁好家风宣讲活动

时间2024-03-26 09:02  来源:市中区妇联  作者:

    为大力弘扬好家风,传播好家训,建设文明家庭,促进社会和谐,3月22日,市中区齐村镇妇联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齐鲁好家风”主题宣讲活动,各村妇联主席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围绕家庭、家风、家教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从不同方面展示了齐鲁好家风建设的典型事例,为大家阐释以孝敬亲情和睦家庭、以明理贤德教化子女、以诚信友善融洽邻里、以良好家风沁润社会的优良思想品德,倡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良好家风家训的践行者、传承者,以好家风带民风促社风。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妇女认识到好家风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和社会正能量,让新时代家庭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爱国爱家、孝老爱亲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