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枣庄市“五好家庭”候选人——邵明思

时间2019-09-23 16:48  来源:  作者:

  邵明思全家同心同德,忠于党,维护国家利益,遵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工作、生活、社会交往、公共场所、网络空间等各方面明礼守纪,崇尚道德正义。注意一言一行,从思想上、行动上和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家庭成员爱岗敬业,忠于职守、诚实劳动,讲信用、讲风格,守承诺,做一切事情都有始有终。在社区积极参加义务劳动、社区服务等各项活动,积极参与邻里互助、济困扶贫、救助弱势群体。对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格外关心。保护生态环境,弘扬宣传社会正能量,敢于对不合法规、不讲道理的现象进行批评教育。父母与子女之间相互尊重,经常开家庭会,沟通顺畅,传承孝道。亲好邻安,和睦友善,互相支持,守望相助,家庭生活温馨健康,乐观向上,遇到困难,同心协力去解决,不离不弃,彼此扶助,相敬如宾。

7397fbcd3441c3588c0aa40cccda945.jpg

  积极参加家庭文化体育活动,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奉行科学创造、天天向上的工作原则。移风易俗、绿色节俭,婚丧嫁娶、一切从简,适度消费,不铺张奢靡。节约水电等资源能源,注重消防安全,养成勤俭节约的家庭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