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在我家

晒晒滕州市农家庭院 鲍沟镇——李芳家

时间2019-10-15 09:32  来源:  作者:

  在鲍沟镇东皇村,李芳一家算得上是村里的“明星户”:漂亮的砖瓦房,整洁的庭院,明净的窗户,鲜艳的花草……整个庭院收拾得井井有条,处处彰显着家中主人的勤劳与智慧。李芳今年61岁,1994年入党,是鲍沟镇东皇村的妇联主席。作为村里广大妇女的领头人,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创建,带动了整个村庄面貌焕然一新。今年,李芳家庭又被评为枣庄市级美丽庭院示范户。

李芳3.jpg

  走进李芳家的大院,院里的水泥地被打扫得一尘不染,柴火、煤炭都被整齐地分类码放在一起。在家里,所有的物品也被李芳收拾得井井有条:家具整洁美观,地面光洁如镜,窗前的几盆花卉开得正艳。

李芳7.jpg

李芳4.jpg

  李芳用自己的一举一动影响着身边的人,积极带动大家参与到“美丽庭院”的建设中来,相信不久的将来,东皇甫村将会更加美丽文明,家家户户都住上“美丽庭院”。